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刚刚从妈妈的朋友的儿子的娶老婆的'Party'回来。。

吃得很饱丫 !!我的肚子快要爆了丫 !!T^T


在7点多我 ,爸爸 ,妈妈 ,阿姨和表哥一起乘坐阿姨的车去妈妈朋友的家 。。在阿姨车做不到几分钟就开始发抖了 。。阿姨的车真得很冷呀 。。

我们坐了大概半小时多的车程 。。我的屁股好痛噢 ~ 在车上又没事做 。。幸好我有带PSP去车上玩 。。不然真的闷死了 。。我问表哥要玩PSP的SNOOKER吗 ??他讲可以丫 。。然后跟他玩 。。我赢他1场 。。第2场它讲头昏昏底 。。没有陪我玩了 。。。T^T

不久后 。。我们到了 。。那个ANTI的。。她的家是三程排屋 。。她的家好大噢 ~ 她一看见我们来就叫我们吃 。。。那里有自又餐和一辆辘辘车 。。我和表哥都选最贵的来吃 !!=PP 好多东西都很好吃噢 ~ 我们吃不了这样多 。。过后 。。我们进去看新娘房 。。好美噢 ~ ^^


我们谈天到9点多就回了 。。在回的路程中 。。我们看见车祸 。。应该印度人和华人 ~ 好看好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