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最近的我。。发生了很多事情。。很不开心。。没心情。。

最近在学校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不好事情呀!!//.\\
拜五给印度人打。。然后又被抓进警察局。。><
在里面逗留了 3-4 粒钟。。
没有的坐。。很累。。很怕。。><
马来西亚。。不公平。。
我在里面逗留了将久。。我坚持没有爆出兄弟。。
相信我。。
表讲了。。不爽。。

还有。。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让你们担心了。。><

还有你啦。。表以为我忘了你。。老婆伟恩。。xD
表担心了。。我没事的啦。。我会保护自己。。:]
你表为了我睡不着,吃不安噢。。:]
 我爱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