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大年初一终于可以回家乡了噢。。^^

今年初一12点多才回家乡。。:[

因为年三十晚从11点多接财神到12点多。。。。接了财神。。就烧金纸和滚GAM进家里。。。。接了财神就代表过新年了啦。。^^

然后我们全家人一起看电视节目。。看了不久后,爸爸妈妈给我们三兄弟红包。。然后他们要给我的红包是另外拿着的。。然后我就讲‘不用看了。。又要偏心丫!!每次都是我特别一点的。。一定是很少的咯。。’然后他们全部人就讲‘是这样的咯。。’不过没关系啦。。有钱拿就好。。xDD

大家谈天到半夜2点多。。然后去睡觉了。。ZZZ

初一了。。大哥二哥和我睡醒就11点多了。。我们赶着冲凉换新衣。。然后吃早餐就去发了。。

我很期待回家乡的感觉。。但是这次回家乡坐在车上大概有两个小时。。因为到半路很塞车丫。。塞了半粒钟。。屁股也痛。。><

到了家乡就去爸爸的二哥家拿红包。。他们都说我高了很多。。。^^
然后再去我姑姑的女儿的家拜年。。在那里是最爽的。。什么都有。。红包又大。。表弟又在那边。。我们全部在那边玩电脑和打麻将。。到了旁晚。。我们就吃晚餐。。哈哈。。很多好料。。有鲍鱼还有很多海鲜。。
吃饱后,我陪表弟骑自行车。。没想到那边全部人吃饱就骑自行车和骑motor跑来跑去。。然后很多女孩子看着我骑自行车。。她们看我leng zaii噢。。感觉很爽丫。。有一些女孩子不错一下的。。xDD

玩了不久我们就回K.L了。。T.T 。。不过没关系啦。。拿了不少红包。。: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