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期待等下和宝贝伟恩去sunway.. ^^

Walao!!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了..很累噢../.\
应该是太期待和我的宝贝出街吧.. xD
不只是我们两个出街啦..还有其他人啦..:D
七早八早起床真的没事做..
只好更新一下blog咯..
因为我很久没有更新blog了..:DD
因为懒惰..xD

我要谢谢宝贝伟恩昨天帮我把blog弄到美美丫..:]
你辛苦了..muackx.. <3

很期待等下和你在Sunway渡过的美好时间..^^

我又懒惰打字了../.\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啦..:]
bye bye!! ^^

我爱你..伟恩..<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