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Sunway .. :D

好久没有去 Sunway Pyramid 玩了。。还不错啦。。因为有Baby陪我走街。。^^
我,勇军和 Calvin 一起搭 Texi 去。。12点多到那边。。
一去到大门口就遇到Baby,Yong Ern 和 Shi Yeu 。。她们好像也刚刚到。。
(然后大门口有很多穿粉红色衣的 Lenq Luii 姐姐 !! ) xD
勇军一直跟我讲 Leng Luii 呀 Leng Luii 呀 ~ xD
我没有''注意''勇军讲什么。。因为我一直陪Baby谈天。。xD
我们走来走去。。我们又不知道要去那里。。因为我们对 Sunway 不熟。。
我们全部又肚子饿。。然后又要等 XXX 来才一起吃。。
不久后,他来了。。我们就去吃Gasoline Cafe 。。
我吃鸡扒。。味道还不错。。还一直喂Baby吃。。xDD
还喝了一杯Honeydew jello soda 。。不是很好喝的。。:[
待在那边很爽噢。。一直都有笑。。^^
吃完了我们就继续走街。。
他们全部走得很快。。我跟Baby却手牵手慢慢走。。xD
过后,他们 call 我叫我们在一间店等。。
过后我们全部去 Ding Ding Qiong 玩。。:D
我们4位男生一去到就玩篮球。。不用讲。。当然是我拿最高分。。xD
我们还有玩跑车和射枪。。
然后Baby,Yong Ern 和 Shi Yeu 就去 Popular 。。
我们玩完了要找她们也不会去。。有点失败。。xD
那只好又约在大门口咯等咯。。:D
约回她们了那我们就去看人家玩溜冰。。
好想下去玩。。xD
看看下。。然后Baby叫我跟她一起拍照。。>00<
我一直动来动去。。不要给她跟我一起拍。。xD
最后拍了两三张。。但是不美的。。xD
过后我们一起去买情女链。。^^
下次才 post 上来给你们看。。:]
买了情女链后。。Baby就回家了。。T.t

剩下我们4条男生。。
要做什么就做。。xD然后我们就去吃马桶餐。。
Baby回了就是开始可以拍照的时候了。。^^

你们看 Calvin 傻笑的样子。。xD









这个是勇军点的。。不懂什么来的。。xD







 Calvin 喝马桶水呀!! xD









我的马桶饭和 Mocha !!^^







看得出他们很饿。。xDD







两个不知道在看什么。。:DD









这张可爱。。多亏有我帮他拍。。xDD









两个 GAP LUI !! -,-








吃完了晚餐我们就去厕所拍照。。x)

我的全身照。。Yeng Leh ~! xD









这张也能在 Facebook 看到。。:]









我跟 Calvin 合照。。:)









我跟勇军合照。。:]









三兄弟 ~! xD









衣服和裤子一样颜色。。= =
Macam Gay Lou ~! T^T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开心的时刻真的很快过。。
今天就写到这里。。
bye by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