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13号去学校油漆发生了好笑的事。。:D

昨天特地去学校油漆。。油到半死。。油料半天才油到半间。。-,-
全部人很懒惰油。。油一下停一下。。
我也一样啦。。xD
不过我和文丰很勤劳做一样东西。。
你们看看。。xDD

我很用心的写。。xD








文丰也很用心写。。xD








给你们选。。看谁的美一点。。xD

我的。。TWJ <3 CWE








文丰的。。WF <3 CY








你们看!!我写的比较美 leh ~ xD

我们男生还有玩Tina水。。
倒Tina水在地上。。然后点火。。
整个地上都是火。。
然后文丰用手打灭火。。然后自己的手着火。。笑到我们半死。。:DD

你们看!!

好笑吧。。xD

在班捣蛋后我们就去100度吃东西。。
100度过后就去 Golden Cue 打 snooker 。。
输给文丰一点点。。妈的!!xD
讲真的。。文丰很厉害一下的。。:]

又懒惰大字料。。今天到这里吧。。bye bye。。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