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Tee Hee ..... Ipad ... xD

Wah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 ... xD
我赢到 Ipad 呀~!!^^



Wahaha ... Ipad 在全场是第2大奖 leh 。。:DD
大奖是双人机票飞去澳洲旅游。。
要赢大奖不是抽签的。。
是要在现场玩很多很多关的游戏才可以赢。。
我的二哥和 Calvin Leong 有玩赢大奖的比赛。。
Calvin Leong 在第一关就输料。。算不错料。。xDD
我的二哥他玩到第二关就输料。。因为第二关的比赛的帽子太小料。。他带不进。。笑死我。。xD

OneFm 还有请两位本地歌手。。
我不会写他们的名。。Paiseh .. xD
















她的名好像是。。陈丝莉









这个本地组合。。 Da Monster 。。xD



是时候看我在台上的照片了。。xD


当他们抽到我时。。然后他们讲我的性很特别。。然后 DJ Wayne问 DJ Suki 要不要去喝茶。。要 coffee or ... 他没有读出来 Tea 。。然后我在台下跟我二哥讲。。是我料是我料。。然后他们直接讲我名。。Wei Jie !!然后我跟我二哥一起喊。。我喊 YES !! 然后他高兴到乱乱喊 !!!! xDD
当他们叫我上台时。。然后我走上台觉得全身都软软。。
当时我在台上紧张+开心到讲不出话。。xDD










拿了 Ipad 就和两位 OneFm DJ (Wayne & Suki) 合照。。^^


全场的人对 Ipad 没有希望了。。xDD
我拿了 Ipad 然后二哥叫全部朋友去 Starbucks 。。我二哥请客。。xD
爽丫!!^^
然后全部人拿 Ipad 拍照。。xD








My brother's fren ..
Ben Khoo .. [:








My brother's fren ..
Wai Hoe .. (:








Calvin Leong .. xD



最后当然是我这个主角的照片。。最开心的一张。。xD
















Don look at my face .. juz look that Ipad .. xD


      写到这里就够了。。
再见了。。我要去陪 Ipad 了。。xDD
Bye bye !! 

 My Ipad !!!

 
My brother won Milo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